Wednesday, August 24, 2005

哪来的怪手?

前几天不小心在沙发上睡着,
半夜醒来,
迷糊间,
右手不经意一甩,
触碰到了一只手。

是的 ,
是一只手。
有五根手指,
掌心有纹线。

但是,
那好像不是我的手。
如果是我的,
触碰时我一定有感觉。
可怕的是,
根本没感觉,
好像是握着另一个人的手,
而且还是一只冰冷的手。

当时在那个空间里,
也只有我一个是人。
更惨的是,
老哥又出国公干去了,
已经很冷清的家,
在阳刚气走了后,
更是冰冷得像冰窖。

还来不及受惊,
我隐隐感觉到......
左手从完全麻痹中苏醒,
在刺痛流窜于血液中,
渐渐有了点儿知觉。

原来刚才触碰到的是我麻痹到无知觉的左手!!

自己吓自己,
迟早被吓死。

4 comments:

Xiaoxin (小心) said...

hahahahaha!
搞笑行动!呵呵呵!

蘆葦 said...

人家没有搞笑啦,是真有此事,当时吓死我了

freddie said...

哈哈!你是第一次睡觉压到手麻痹吗?

凱西 said...

哈哈!我常常坐著的時候腳會麻痹。然後不小心碰到還會嚇倒以爲是誰的腳~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