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05

土包子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case 1:
“老师,你的blog(“关老师”blog) 很噢毕(offbeat)咧!不interesting的,不像我们的,有美美的blog skin的。”
“给我你的blog address啦,老师去参观一下。”
“才不可以给你!嘿嘿......”
“有女朋友的照片,不可以给我看,是不是?”
“哈哈...... 不是啦。”
“那么就是在blog里骂我啦?不敢给我知道?”
“不是啦,我们年轻人的世界,你...... 嘿...... 是不懂的啦。”

case 2:
上课时,有只乌鸦嘴巴闭不上,讲个不停......

“乌鸦!你很爱讲话是吗?等一下下课时来办公室,我来跟你聊!”
“咦......跟你聊,我才不要!跟你聊不好玩的!你又不懂我们在讲什么!”

*********
以上两件事,不是要告诉你现代的小学生多没礼貌,反正都习惯了。还有学生跟我讲话是:“Oooi~问你har......”(当然,这个人已不在人世了,被我毒打至重伤不治)

这两件事,最让我沮丧的是,在他们眼中: 我很老,我很土,我不懂得年轻人的世界。

4 comments:

小春 said...

现在的孩子8岁便会blog, 懂得还比我多. 要讲土, 我称第一

蘆葦 said...

现在的小孩,身上一点天真都嗅不到...叹

凱西 said...

看開點吧!呵呵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的學生也會這樣說我耶...他才國二就會說你這老太婆都不懂我們八年級的世界(他是民國80幾年生的,所以稱做八年級)...哀哀...不過他唯一可愛的就是很愛畫畫...連我上課打嗑睡有本事畫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