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05

飞越疯人院

老师何止是虚的,还是肖的!不要说我不够意思,呐!给你窥一窥探疯人院一群疯女人的日常生活。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有没有发现刚才那只活泼的小熊,已化身为小老虎?
(虎虎们:冬冬&坤坤饰 小熊:蘑菇饰)
那天蘑菇提了一大包我校音乐剧所需的服装来学校,有熊熊和虎虎的服装,是给学生表演时穿的。坐在一旁的我和冬冬,一直对那几张动物皮虎视眈眈。
蘑菇好像看穿了我们的心事,就说:“要不要来玩一玩?” 我和冬冬马上飞扑过去,心想:就等你这一句了!我们几个疯女人就抢着套上熊熊和虎虎的头套,还交换头套来照相,坤坤也忍不住参一脚。
后来冬冬玩得不过瘾,就穿上了熊熊装,扮小熊,以为自己身处森林中,到处蹦蹦跳跳,一会儿采人家放在办公桌上的花,一会儿偷人家的坐垫(心型的和猴子的都是,不晓得她把猴子放在脸上有没有异味?)还娇到要死地一直扭屁股。我们看了都笑到不行......
谢谢冬冬给死气沉沉的疯人院带来欢乐的笑声。不过大家笑完后,又拖着沉重的脚步回去自己的病房继续自己的发疯起肖......冬冬很可爱? 想认识?你没希望了...人家有老公了啦!

3 comments:

陈老师 said...

哈哈~不要忘了哦!熊熊除了采花、采心、抓猴子以外,还拿了你的花花垫塞进肚子里呢!哈!!!好好玩哦~明天还有更多头饰玩哦!统统出炉了~

蘆葦 said...

对hor,都忘了我的花花在她的肚肚里,哈哈哈
新头饰?yeah....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可愛的小p了
對了阿芳...原來那時候你來台北的照片被我藏在某各file...呵呵
所以小p跟mister donut的合照還有你的日本妹照型都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