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05

我好怀念......



以前小时候,爸爸都会在开斋节的第一天带我们兄弟姐妹几人到马来甘榜去拜访朋友。
马来朋友就会请我们吃各式各样的糕点,冷当咖哩和红通通的玫瑰露。
记得我们很爱到一户人家后院的池塘看小鱼。
通常一连下来我们会拜访好几户人家,一直尝不同人家的冷当咖哩。
(幸运的话,第二天就不会闹肚子)
吃完了,热情的马来朋友还让我们打包很多自制的饼干回家。

*好怀念在甘榜住的那一段单纯童年哦*
*好希望现在能吃到那些美味的马来糕饼(尤其是如上图画的巧克力裹杏仁)*

3 comments:

壁虎 said...

你那只会撒娇的东西好可爱。弄个 gif 的让他动会更好玩嘞!
哈哈哈~
我今年也没什么糕点吃。。
记得搬家前,旧家马来邻居常常都会拿点好吃的、难吃的过来换个青包、换声祝福,现在都没了~

Xiaoxin (小心) said...

哈哈旎一定会很羡慕我...每年开斋节这一天我的马来邻居一定会做很多糕点、煮很多咖哩,然后也当然不会忘了和我们分享。今年也不例外...小心今天早上才刚刚去看医生,因为太好吃,吃太多,生病了...哈哈...都怪自己馋嘴...

蘆葦 said...

我讨厌小心!我讨厌小心~~ >___<

哈哈,分一点给我就不会生病了嘛!要好好照顾身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