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05

倒数计时中

怎么这家伙整天有空画画写blog?
你在说我很闲吗?
有点不好意思承认,是有一点啦。(谦虚的说法)
每年也只有这个时候,才觉得当老师是如此美好的一件事。
(还是要郑重地奉劝无知的小朋友::别为了这1、2个月的假期而当老师,这绝对是愚蠢到不行的行为。它可是用10个月奴隶般的苦干死做换来的。更何况你以 为假期就不用做工?那我为什么还要当老师?这问题问得很好,因为我热爱教育,关心孩子的未来,国家栋梁就要由我这种人才来栽培。教育界没有我这种热血老师 怎么行呢?*差点没被雷劈死* 哈哈哈哈哈~~)

不过美景不常,学校假期还要开会,现在还有一堆年终报告还没掰出来。
就有点显掉了~~~
暂时让我假装事不关己,置身事外。
先若无其事地逍遥几天再说。

2 comments:

kawa 子超 said...

耶!我也好期待假期哦!倒数吧~

erm... 说老实话,你的画,还真的是超棒的!

=D

蘆葦 said...

耶~ 再熬几个星期就暂时解脱。

谢谢!*开心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