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05

vicffie

大概没人知道为什么我的blog址用了“vicffie”这个字。
绝对不是我的洋名, 如果你一直认为是,请从现在开始不要这么继续以为,不然我会想自杀的。
基本上我个人不喜欢有洋名,觉得很不酷,很少有人的洋名是世上独一无二,对吧?
光一个“Kelvin”(假设,没有人身攻击),一个广告牌掉下来,就不晓得要打中几个“Kelvin”ssssss。
还有,个人会觉得好好一个华人,干嘛取一个洋人的名字?
我的名字虽然可能不止我一个人独有,但据我所知,“关XX” 三个字凑在一起,世上目前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嘻嘻*

好啦,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vicffieNeopets有关。

几 年前,还在当临教的时候,当时还不流行什么MSN,blog的,最好玩的不过是Neopets。当时跟我班的一群女生混得不错,在盛情逼迫下,就去登记 了Neopets。想说啊,既然要养这么可爱的宠物,我要是用本名登入就太不可爱了,于是用心想了一个跟我英文名字相近的匿名。

vicffie就这样诞生了!

宠物我始终没养成,实在不喜欢这玩意儿。虽然我很不想让那群可爱的女生失望。
后来就被借来这里用。故事就是这样。很无聊吧?哈哈哈哈哈~

给你看看Neopets成员解解闷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5 comments:

Lionel Tan said...

我也有玩Neopet

凱西 said...

那個Bruce好像是一只青色的企鵝hor?

壁虎 said...

我看到 Techo Gecko 哦!
很可爱吧,关芦苇?
啊啊啊啊~

Xiaoxin (小心) said...

hoho...delete comment的人是我啦...用错ID..呵呵呵...

哦...我以前也有玩Neopets...还赚了很多Neopoints!

蘆葦 said...

其实我没玩neopet,我发现我连acc都没sign up 咧。你们都有代表的动物,怎么neopet没得让人种芦苇?呜呜呜,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