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美丽的惊魂

如往常一般,傍晚跟冬去骑车锻炼。骑到一条窄小的暗巷,一个胖子几乎占据了整条车道,我们只好按铃提醒他稍微靠边移一下。按了好几次铃,他还是无动于衷,我们只好考一考自己的骑车技术,打算从那一丁点儿空间穿过去。

冬的脚踏车较小,技术也好,顺利穿过。轮到我时,好死不死,旁边突然出现了一株带着利刺的巨型仙人掌,当时我没有选择,要嘛就撞向仙人掌毁容去,要嘛就是撞胖子。我当然不会笨到想毁容,于是很无奈的去撞胖子。

结果大件事了,那个胖子凶神恶煞地转了过来,用手指指着我,把我逼退好几步,凶巴巴、瞪大眼地教训我:“If you do it again, I will punch you!!” 我立刻向他道歉,反正撞了人家就是我不对。可是他没有原谅我的意思,又重复了那句话好几次。我想可能是我笑着轻松道歉让他很反感吧?可是我是真心地在道歉耶。

好不容易让他不再追究,转头走了几步时,我又好衰不衰的,又再次撞上他。这次也还是不是故意的(我才没大胆到想跟这种变态玩)。他实在是走得太慢了,而我的起步又太快,因为一心只想赶快逃离现场,所以又轻轻撞了他的脚后跟一下。我尝试解释,可是他不理。这回他真的被惹毛了,口中仍然重复着那句话,举起手......

就在这危急的时候,一个往反方向的跑步男现身,他来为我们解围。那个变态死胖子才肯作罢。我和冬等那个变态走远了才敢继续前进。

我们一路上骂了那个变态没两下,就讨论起跑步男来。我们都觉得跑步男好帅,除了见义勇为之外,长得也很俊秀,身材又魁梧。一路上我们没认真提防那个变态,反而一直在留意跑步男的去向。*两个没危机意识,不知死活的女人*

冬还说:“如果我们每天经过这条路,不晓得还会不会碰到跑步男?”
我心想:跑步男碰不碰上没关系,别再给我遇到变态就好了。

* 真的很无辜,被一个大男人威胁要打我。*超没风度的~~*还是第一次呢!我的骑车运真的有这么差吗?之前重重摔了两次,现在又碰上这种事......我和冬在想,如果他真的打我该怎么办?那肯定是报警。可是万一他抢我们的手机怎么办?或是他逃走?冬说用手机把他拍下来,可是我们的手机都没有夜景模式,这么黑,拍个鬼...... 还是觉得有跑步男真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跑步男和那個胖子會不會是串通起來的呀?! 即使是不過也還是美麗的驚魂。下一次跑步男再出現要想法讓他跟妳要電話號碼!!

Anonymous said...

带我去!带我去!那个男的有没有180,是不是赤露上身跑步,有没有六粒腹肌,你怎么可以错失良机?下次再去!通常regular跑步的男人,会一直在老地方跑的,只是那个胖子,可能也是regular...

蘆葦 said...

没有180,不过是很健硕、很阳光的那种。等我整形了再帮你要电话好了。不对,整好型就自己要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