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MEME。关于我

居然被3个人壁虎蘑菇家宝(可能更多??)sabo写me-me,*叹* 我就是人气旺没办法,加上不善于拒绝别人,哈哈哈哈哈~ 就写吧。

对了,蘑菇,你好像还没回应我一百年前丢给你的那个“动物大串联”hor? 别想躲!!!~~


7 件令我感到害怕的事:

- 遗失东西
- 生孩子的痛
- 用麦克风讲英语
- 莫名其妙被背叛
- 跟别人吵架后的冷战
- EPMS/ reflection tool
- 几天几夜24小时跟同一群人在一起日夜相对


7 件最爱:
- 钱
- 画画
- 天空
- 假期
- 爱的感觉
- 苗条的身材
- vicffie.blogspot.com


7 件房里不可缺的东西:
- 床
- 音响
- 壁钟
- 抱枕
- 日记
- 风扇
- 衣橱里的东西


7 件我能做的事:
- 堕落
- 用左手刷牙
- 每天只睡5小时
- 听到唠叨耳朵自动关闭
- 一分钟内由喜转忧,或反之
- 一个人在家,可以一整天不开口说话作声
- 手抱一大堆作业杂物,仍能有办法开门出去


7 件死都做不到的事:
- 踹小猫
- 变成小叮当
- 用脏话骂学生
- 用可乐拌饭吃
- 每天记得用收缩水
- 穿高跟鞋走路超过3小时
- 掏钱出来买偶像歌手的CD


7 句常说的话:
- 对咯!
- 还好
- 真的吗?
- 去死啦!
- okie...
- si ginna
- hai... (叹息)
- 屁咧!
- 不会吧?
- 杀了我吧!

(我的气质指数就在这里显露无遗,叹... )


7 位被奉于神圣任务的幸运儿:
- 瞎瞎
- 颖颖
- 蚶蚶
- 花花
- 胡椒
- 企鹅
- 疯子

(给点面子嘛!哈哈!)

2 comments:

壁虎 said...

芦苇~~
在你 post 弄个 link 到我的 meme post 嘞~
我最近在玩 trackback~
嘿嘿嘿~

Anonymous said...

Haha.. Interesting, only now realised got something like me-me.. haha.. Well, I didn't write blog. ;)
7 句常说的话:
- 对咯!
- 还好
- 真的吗?
- 去死啦!
- okie...
- si ginna
- hai... (叹息)
- 屁咧!
- 不会吧?
- 杀了我吧!

While reading, feel as if you are talking in front of me... Some of those are really your 'style' lor. Haha... Although that 'si gxxxx' is a phrase that rarely heard you saying in the old da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