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05

跟麦里芝有个约会

今天起了个大早,跟几位美女同事到麦里芝蓄水池约会去。我兴致勃勃的,这些女人却为了睡觉,心中猛祈祷老天赶快来场晨雨,那么约会就可以取消。听了他们的心声后,我的热情和憧憬都快被他们浇灭了。可惜老天站在我这边,他们的诡计没法得逞。卡卡卡卡~

为了走吊桥,我们翻山越岭了1.5小时,5公里。抵达了目的地,我们就死赖在桥上不走,5个人5台相机狂拍照。后来就干脆坐在人家的吊桥上乘凉野餐了起来。*汗*

接 下来就更好玩了,走完了吊桥,回程需要再走个6、7公里。 越走越茫,脚都差点不是我的了,眼神也越来越空洞,早上还很“热情”的我们,最后都只有剩下被晒得很“热”...... 我还幻想如果自己是小叮当那该多好,就可以用竹蜻蜓飞出去了。有人更绝,经过高尔夫球场时,希望被球打中,那么就会有人用车子载我们出去。 *想太多了*

最后好不容易终于听到了马路上车子驶过的声音,我们立即回光返照,用奔的冲出迷宫。时间还真准,一踏出荒野,12点整。一踏上巴士,马上就下起大雨来。

还是会想去那里玩,不过是半年后的事了。跟这群疯女人一块儿玩,永远都会被我们自己白痴死。哈哈哈哈哈~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去走过两次,一次还倾盆大雨,走到迷路~后来在报纸看到报导,说那边原来也是阴气很重的,因为有个日本神舍在一个蛮隐蔽的地方(好像坟墓的样子吧),还好我那天迷路,没扑到神舍前,不然一定吓死~不过,还是很想去走……

每次开始都兴致勃勃,但走回来的时候就很懒了,不过我相信有芦苇在,我们一定会叽喳到嘴巴比脚要累吧!嘻嘻!

我还想在铁桥买ice cream,我想生意会很好~因为每次攀到那边,就很想喝冷水,吃甜品……

壁虎 said...

上中学的是一年一度的X-country都在麦里芝啊,不过好像从没看到吊桥的踪影啊~

照片里看风景美的不得了,想必上面超凉爽,爽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