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最后还是要分离

这个星期过完就放长假了。明天我校颁奖日没上课,今天是我跟学生相处的最后一天。纵然聚散的戏码在我生命中不断上演,还是会伤感。毕竟也相处了一年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看到小六的学生,很没感觉,这些自以为是的家伙在老师精心为他们准备的欢送会上,意兴阑珊,一副不在乎的模样。为他们能顺利毕业感到高兴,更替自己高兴,因为不用再见到他们了。
(PSLE后就离家出走的小酷哥居然奇迹般地出现了,带了仓桑和小舌环回来。*超酷*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 四的小瓜比较可爱,很多人跑来问我明年教哪一班。我心虚地觉得他们一定在暗中祈祷明年不要再碰上我这个变化叵测的魔鬼老师。可是他们的答案是希望我能再教 他们。为什么呢?因为可以去电脑室。因为可以玩抽奖游戏(我班独有)。他们真的很爱我......为他们安排的娱乐活动。(该高兴吗?)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二女生在画我。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最喜欢的赞美词。** 娃哈哈哈哈~ 我班的小孩就是这么诚实和有品味的,都是我教导有方。(我知道很多人想马上毙了自己,哈哈哈~ 别这么冲动啦,让我很偶尔的虚荣一下会死啊?)小孩子都会觉得自己的老师是最美的嘛!

阿颖,你的干儿子跟我表白咧!不要妒嫉到捶心肝哦。娃哈哈哈哈~ (FYI,小盛越来越cute了,活泼又爱搞笑)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都画得好可爱哦~ (果然没白教)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最爱这群瓜瓜了。纵使他们不爱做功课,上课不专心,考试考得一塌糊涂。至少他们很听话,很有我的心。当我生他们气的时候,几个贴心的女生就会制卡和送小贴纸零食来尝试逗我开心。

我坦承我对他们不是很好,吼骂声从来没有一天在他们的课室缺席。可是他们还是希望我明年再教他们。*感动到...... *

我最舍不得他们了,放学前就很发娇地问他们谁要跟老师hug hug?就一群女生跑上前来跟我抱抱。本来只是想作状轻轻抱一下,结果他们给我的拥抱都是很solid的。*再次感动*

明年一定还要在一起上课、玩乐,还有还有要忍受我的变化莫测,哈哈哈哈~

2 comments:

阿穎 said...

哇。。羨慕死人啦﹗
得到那麼多小瓜的讚美。。
我也要當老師{這一刻是那麼想。。}
嘻嘻。。你果然沒有虧待小盛噢﹗
他還是那麼的珠潤皮滑。。哈哈 {暈倒}
珠 ﹕ 臉珠
皮﹕ 皮膚

Anonymous said...

当老师就是有这个好处,有人抱,当编剧鬼抱你!哈哈!别以为剧集大收阿哥阿姐会来抱你,他们只会抱监制,影迷也只会抱阿哥阿姐,其实,编剧也常常抱啦……抱佛脚咯。

我想,这也是c2pid当老师的原因,除了老婆,还可以让mm抱!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