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放榜了

PSLE 放榜了。
我班若没全拿A,我可能会被箭射死。
结果我班真的没全拿A耶。
...
...
...
...
...
...
...

因为我班意外得了9个A
★!!
☆☆☆☆☆☆☆☆☆

虽然拿到好成绩的不是我,
虽然觉得我为他们做的不是很多,
可是还是很兴奋,觉得很意外。
平时这些死鬼可是一个A
★的渣都没有!
这9个月来的辛苦果然没白费。
也算是自己交出的一份成绩单。

当小六的老师感觉很不一样,
陪伴他们作战,分享他们的成果喜悦。
但是感受一次就够了,
实在不想教得这么有压力。

本来还以为明年可以不用再教小六,(求过主任的)
今天之后,
主任好像要改变主意了,逼气凌人。
我的妈啊~~
我都一年没好好吃过早餐了,
放过我吧!
看来得先在板桥chop一个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