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05

動物串聯活動 让tag活起来~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被猪女点名参与動物串聯活動,好好玩哦!
迫不及待地画了一幅“校园动物园”。
让我一一说明:

1)母老虎:就是偶啦!不用多说,看下去你就能了。
2)小狗:扮演狐狸的角色,围绕在老虎身边献媚。
3)顽皮猴子:功课不交,上课不专的死孩子小天使。
4)分心猴子:有没有看到他在对着镜头打招呼?“喂!我在上课,你东张西望个什么劲?!”
5)乌龟:动作慢...... "抄快点啊,少爷。全班在等你呐!"*欲哭无泪*
6)小鸟:爱唱歌是天性,闭一下嘴会少你一块肉?
7)鱼儿:鱼儿有耳朵吗?没有。所以咯,听不懂人话,自己沉醉在自己玩乐的世界。
8)虾儿:很瞎,写在白板上,大大个的字,都会抄错。

你说吧,每天面对这些恼人的事,我能不母老虎吗?吼叫是一定要的啦!
没形象可言,反正我已不在乎了, (自从多年前被一个帅哥代课老师看到我像疯婆一样吼坏学生后,我选择了堕落。)甚至一天不骂人心里还会不爽快。(老师都是这样给他们逼出病来的,他们整天扮无辜受害者投诉我们,到底受害者是谁啊?)
*要说明哦,我私底下可是很温柔的哦~~ 那是人在江湖,不得已啊!娃哈哈哈~~


点名时间到~ 嗯,就传给很会画画的家宝 ,很会画植物的蘑菇 (诶?会画植物又跟这个动物有什么关系?关系可密切了,都是互存的嘛!)和我的疯朋友们。(说的就是你,还装!)好了,不瞎掰了,接招!(说明附于comment内)

5 comments:

蘆葦 said...

http://blog.yam.com/tag

說明:把身邊的人畫成動物,畫完後再抓兩個人參加串聯活動。

(1)動物數量:數量三人以上,包不包含自己...請自便
(2)題材:朋友、家人、同事、每天搭公車都看到的美女都是題材
(3)背景:不限,可以空白...可以以森林、辦公室、大樓、或是...喜歡以廁所為背景都OK
(4)作畫方式:不拘...喜歡水彩、電腦作畫、原子筆塗鴨也行
(5)其他:
1.拜託別畫抽象畫,要讓人一眼就看出的動物...(畫得不像沒關係,但別畫抽象畫)
2.請自己畫,不許去a別人的動物當自己的作品
3.請在文章內列出每隻動物所代表的朋友,朋友名稱用小名就可以,並簡述他與所畫動物之關聯
4.另外可以私下邀約平時不畫畫的朋友共襄盛舉(私邀即表示不一定要畫出來給大家看)
5.畫過的人就有豁免權

家宝 said...

哇,好大一蕉(招)!我接我接我接接接!

陈老师 said...

OMG!!!

Xiaoxin (小心) said...

画得好棒!形容的好贴切!我好像拿给我的死小孩看!哈哈!

蘆葦 said...

小心,嘿嘿,尽管拿去,不过不要让那些死孩子知道我的blog就好。*骂太多了很心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