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生日笔筒



大叔生日过了好久,拖欠了他的生日卡一直没生出来给他。(我知道你一点也不在意的,对不对?hee......)
终于有个不必早早去学校的日子,就弄了一个生日卡兼笔筒给大叔。
好好玩,越做越开心。材料简简单单的,就卫生纸筒,各色绒布,剪刀和UHU 胶。
完成了之后,觉得好可爱。超想独自占有这个笔筒。
还不是因为笔筒上有他的名字,我早就霸占了它。
不管~我也要给自己弄一个。我要去跟学校的清洁阿姨要卫生纸筒了。

1 comment:

阿穎 said...

我不管 我也要 我也要 我也要

你偏心 。。 。。 。。 。。

哈哈哈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