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06

不举

昨天摄取太多的咖啡因,
体内运作跳针,
搞得整个人很焦躁、 火气很大、又很hyper。
动个没停、讲个没停......

大叔见我“坐立不安”的,
电影开始前还有相当充裕的时间,
于是带我到游戏场去消耗体力,
誓必要把体内的毒逼出来。
我们玩丢投篮,还挺耗力的,
第二场我自己solo,
打倒最后,毒是有被逼出来一点,
可是双手已经酸痛得不举。
我那粗壮的手臂原来是那么的外强中干。

今天早上很无奈的做家务,
因为地板2个星期没抹了。
被念的机率很高,
于是耗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块死鬼地板擦干净,
肮脏的厕所和厨房实在看不下去了,也来擦一擦。

双臂在昨天的激烈运动之后尚未复原,
又来这么重的一击,
我的双臂现在是不举中的不举。
敲着键盘都觉耗力。
我看我的手臂细胞在枯死中......

最可怕的是,周末有一堆的模拟试卷和作文要批,
我的手臂在叫救命了。
哪位善心人士来行行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