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壁虎惊魂

昨天晚上洗澡的时候,
突然有坨东西从天而降,
我的妈呀! 是只壁虎!

我这个自认不怎么怕昆虫动物的人,
曾有徒手一掌打死小蜘蛛和悠然追打飞天小强的纪录,
就是偏偏败在粘粘滑滑的壁虎手下,
拜托,青蛙大哥,蛇大爷,请你们也要远离我。

看到壁虎掉下来的那一秒,
我的心已经跳了100下,震动威力媲美7级地震。
马上打开澡房玻璃门逃出去。

那只壁虎卡在水中没法移动,
于是就动也不动地定在那里。
当时我的身上还有肥皂,
进退两难,不洗不行,
可是看到地上的那只恶心的东西,
我洗得下去...我...我...已经不是我了!
(写到这里,心里都在发毛)

斜眼瞥到地上有一个桶子,
于是马上想到要拿它来暂时盖着那只壁虎,
至少让我先洗掉身上的肥皂,
再想想该怎么处理这个少爷。

于是壁虎少爷就这样被盖在桶下直到我做完该在澡房完成的事,包括刷牙和梳头发。
(其实是以防万一我没办法处理掉这只壁虎,也可以不用口臭臭,头乱乱的,带着遗憾入睡)

等一切完成后,我战战兢兢地,
在遥控的距离把桶子打开,只差没有用根棍子掀开它,
只见壁虎四脚朝天,翻白肚,
一动也不动地躺在那里。
我尝试走近一点看看壁虎是不是在跟我开玩笑--装死。
等了许久,它仍然不动。
我的妈妈咪啊~~ 我亲手误杀了一只壁虎!!
尤其是在这么特别的月份,
我的心比红毛丹还要毛,
实在不敢处理那只被我错手扼杀的小生命,
看看时钟,当时已经是晚上近11点,
蹑手蹑脚跑到大哥的房门外看看他睡了没,
他果然在电视机前睡着了...... *瓜 瓜 瓜*

家里除了我之外,唯一的人类都没办法给于援助,
马上打电话给大叔,抒发我内心的焦虑。
发泄完了,又再跑回去探望那只壁虎,
内心猛祈祷它能起死回生,自己蒸发。
无奈神迹没有出现。

最后留了张纸条在餐桌上:

我的冲凉房有一只死壁虎,
请帮我处理掉。谢谢。

第二天早上醒来,
餐桌上的那张纸条已经在垃圾桶里了。
当然我的澡房被封为“危险地带”的“头衔”也撤销了。

壁虎大爷啊,我真的没有心要杀你的。
不知道你究竟是被水淹死,憋死,还是吓死......
投胎了,就请别来我家了哦~
当然更重要的,没投胎前更不要来我家。
拜托~ 拜托~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穿衣服!

(无聊中。。。)

Anonymous said...

没穿衣?!难怪吓死壁虎,以为自己看到另一条巨型壁虎~哇哈哈~心比红毛丹毛!好美的形容哟~

doggi3 said...

你竟杀了壁虎的远方亲戚!
说不定那是他没过门的表妹~
你可要对壁虎负责了哦!

蘆葦 said...

哈哈哈,楼上的2个色鬼女人......^^" 都不知道我这么正经八百的人,为什么会有你们这种损友?!

doggi3啊,对哦,可能是壁虎的婉君表妹。嘘~~ 不要告诉他,骗他说表妹远行去了,归来时日不得知啊。*觉得自己怎么这么聪明*

壁虎 said...

阿!!!!! 婉君表妹你死的好惨阿!最惨的死法就是被没有穿衣的女人吓死。。T_T

证据在此那根草还在狡辩,睁眼说瞎话!我去那菜刀!!

蘆葦 said...

哎呀~~ 还是被发现了。快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