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06

最佳服装奖得主是......


我校阿三!!
大姐的穿衣品味一向骇世惊人,
国庆当天她把自己弄成一个活动的国旗......也没错。
(因为本小姐当天自己也很国旗 *无奈*)
不过大家都被她的长筒袜吓得连早餐都可以省却。
老师们都在打眼色:喂,你看到了没有?
然后换来一阵窃笑。
果然是当老三的料子呵!
认真响应风纪主任鼓吹的“袜子不能短过4根手指的宽度”
远超而无不及啊~

另一点我必须佩服的:
人家女人40还保持着这副小蛮腰,
我的小蛮腰啊,死在未出生前......
就穿高腰裙吧!就骄傲地现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跟人家有仇啊?我建议你在脸上打马赛克啦~哈哈~除非是你仇家,那就zoom大头也没关系~

Anonymous said...

喂。。
要保护自己喔!!

用暗示!

Anonymous said...

喷饭!

凱西 said...

哇~~~~~~~~~~~~~好恐怖!!!

Anonymous said...

甘拜下风

Anonymous said...

照片不见了!

蘆葦 said...

照片拿去处理了一下。hee......
突然觉得自己好有狗仔的潜质,偷拍手法相当高明,而且又没职业道德,把人家连头带脸地挂上来。我看我被革职了,就去当狗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