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06

他是我爸!

坤有个同学,在某贵族学校任教,
某天NDP,该老师带着一班小五的学生去观礼,
有个学生特别烦人,动不动就跑到老师面前,
一会儿说“老师,你看我的帽子!” 一会儿又说“老师你看我头上的花,好不好看?”
那老师被烦死了,不想理那个学生,叫他回到座位上去。

过了一会儿,大频幕上出现了李显龙总理的影像,
那小孩指着大频幕说:那是我爸爸!
该老师心想:李显龙怎么会是你爸爸?
就叫他别胡说。

可是该小孩坚持李显龙是他的爸爸,
老师要让他下不了台就问旁边的同学,
大家都说那是他爸爸。

老师不信,觉得是大家联合起来唬弄他,
就转向身旁的老师求证。
老师说:没错啊,李显龙就是他爸爸。

该老师先是一阵错愕,接下来立刻转向该同学,
和蔼可亲地问他:刚才你跟我说了些什么?

p/s: 此乃真人真事,该老师是唱将级人物,曾参加过无数歌唱比赛,最近还借此赢得了5000元现金。大家就开他玩笑,要他下次参加比赛时,给该学生2张票,邀请他和他爸去观赛。有个人建议给他3张票,连他爷爷也带着一块儿去。

1 comment:

家宝 said...

这样的老师,我鄙视。一听到是总理的儿子态度就180转,看了令人恶心。呸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