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06

水果小姐系列


苹果小姐


身穿雨衣的橙子小姐

喜怒哀乐的葡萄姐妹

个人颇喜欢鬼鬼的pear太太,和她那很水彩感觉的头发。


特别鸣谢大叔帮我上色。嘻嘻~
大叔啊......嗯......唔......厄......其实hor......还有好几幅还没上色咯......
你人这么好,又这么疼我,是不会不理我的对不对?嘻...嘻...
更何况你的上色技术比我好100倍,不让你上色,不觉得会很对不起那些图画咩?
今天废话指数:100分

anyway, 合作愉快!!YO~~ give me fiv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图画和文字洋溢着幸福...

蘆葦 said...

耶~小猴子你终于肯来留言了。嘻嘻,你才是真正幸福的女人呢!

祝新生活愉快!摆脱地狱万岁!!

Anonymous said...

可以画一个榴莲小姐吗?

我看过芦苇和大叔的“求婚记”
先看到你写的,后来看到你的大叔所写的。
超浪漫的,你真的很幸福呢

- 榴莲上

Anonymous said...

榴莲姐姐,
不要害我……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