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心碎小鳄

昨天我终于鼓起万二分的勇气跟阿花说:我爱你。
怎么知道阿花先是一脸错愕,
然后抛下一句:你很好,可是我配不起你!
然后她就走了。
然后今天我看到她跟阿明在一起。

他们双手紧握,
他们有说有笑,
他们双眸含情对望,
他们...... 他们在谈恋爱吗?

阿虎不就是那个电机工人吗?
你说你配不起我,
那你就配得起他吗?
论身材样貌和地位,我哪一点比他差了?

难道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爱情不能勉强?
也许吧?
也许我给不了你这么甜蜜的笑容,
也许我给不了你金钱买不到的幸福的感觉,
也许我给不了你你想要的爱。

好吧,我只好带着我破碎的心离开。
亲爱的阿花,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