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老师也是人噢给!

由于早上得赶去上班,没办法好好抱怨这些年来当老师的不爽,
这些冤屈犹如被跟拍已久的明星忍不住要呛呛声发泄积累已久的不满。
呵呵~ 现在又来火一火。

除了极度讨厌被叫老师,还有极度讨厌被认为言行应该像个圣人,不允许误差。
就常有学生以外的人讽刺地说:“渍渍渍渍,老师,你怎么可以这么做?你是老师也!”
听了之后,心里其实已经默默朗诵了不知道多少句三字经。

更好笑的是,曾经有学生惊讶于我出现在食堂,然后看着我买食物,然后看着我坐下来吃。
他们大概觉得老师跟神仙没有区别,是超然脱俗的,不应该进食的。
我还要告诉你,老师除了会吃东西,还会便便哦,还会表演一边挖金矿,一边便便哦。
老师也会跟男朋友撒娇耍赖的哦。

老师也跟大家一样,不就是妈妈用力挤出来的吗?
老师不就是一种职业,就好像清道夫是一种职业的道理是一样的。
职业道德我算是有的,(算吧?)上班时该有的样儿我也有,(有吧?)
可是我真的不想一天24小时都活得像个老师。下班后就饶了我啦!

让我来揭露老师私下真实的一面:
(千万不要期待看到一个听古典音乐,看文学名著,讨论近代文学趋向的人出现)



好吧,你不必承认你私下也跟我一样。
也不要觉得我在骂你,然后开始疏远我,避开跟我交谈。
我这人就是说话激动,单纯的在自己骂自己爽。其实心地超善良,娃哈哈!

最后想问:老师们,你们对于大家对老师的期望,跟我有同感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呀老师也是人,拜托各界人士把老师们的生活空间归还,别再给老师设你们自己想看到的超凡人境界。我喜欢你的描绘,栩栩如生让人拍案叫绝,凡人-美女-小妹-老师(一次过叫到完),赞!

doggi3 said...

我在读着你的部落时,坐姿就像你画的一模一样。*惭愧地调头走开*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要批评,我可以接受!
不过,请你尊敬我!!

XXX,我是老师,我用心工作。
我不是你家花钱请来的女佣。
请你不要教我怎么做。

想要我教好你的孩子?
简单。。尊敬我,让我有尊严!
我自然很乐意教你的孩子。

其实孩子这么认为还情有可言,毕竟小孩子不懂事。。

蘆葦 said...

莹妹妹乖噢,不要跟那些家伙计较。你不是女佣,大家也很尊重你,好不好啊?*笑一个*

Xiaoxin (小心) said...

有有有有同感!
我也是一个叛逆到不行的人,但是我是老师哦!我不是圣人!饶了我!

你的这一篇写出了我们的心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