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最奢华的礼物

近年来说过最奢华的教师节礼物,莫过于这盆12朵玫瑰了。
是一位小一的学生家长送的,她还弄了1张e card寄到我的电邮。
不仅如此,她的女儿,在班上已经送了一朵花给我了。
心意诚意1000分。都不知道该怎么回报他们。

我校一贯夸张的作风--几乎每个学生都会送礼物给老师。
今年又收到一大堆的礼物。
还是会如以往一般很兴奋地一份一份的拆开来看。
收到最多的杯子,瓷杯、咖啡杯、冷冻杯、保温杯......一堆这么多。
有些学生会把自己喜欢而对我完全没有作用的东西送给我,
心里其实很感动的,至少我觉得是他们愿意跟我分享他们喜欢的东西。

更感动的是:很多ex学生回来看望我们。
很多以前被我打骂的学生都说他们很怀念我的暴力,
还要求我拉他们的耳朵。(神经病!谁没事会使用暴力?)
看吧,看吧,当初这么讨厌我,现在才知道我的好了吧?
原来我为他们做的一切,他们终究看到了。(娃哈哈超自恋)
有些同学还sit in 我的课,回味往事,怀念怀念一番。
最后这些家伙在我的课室里捣乱,还教坏我的小瓜。(气死我,不过也很窝心)

一切都值得了。
最奢华的礼物就是学生告诉你:现在才知道你的好。

p/s:其实我最喜欢收到红笔和巧克力的。你们听到了吗?

4 comments:

doggi3 said...

等你生日,狗狗送你红笔和巧克力ok?
够心思吧?
(^.^)v

蘆葦 said...

狗狗最乖了。*摸摸头*

阿穎 said...

i 送 you 巧 克 力o k ?

乖 or not ?

蘆葦 said...

阿颖最棒了。*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