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花痴小鳄

阿花又对我笑了。
阿花一定是喜欢我的。

偷偷跟你们说哦,
其实......其实,我很喜欢阿花的。
很喜欢看她害羞地微笑,
很喜欢看她白皙的皮肤,
很喜欢看她在大太阳底下轻轻拭去汗珠的模样。
很喜欢看她缓缓走路,心不在焉的样子。

那天她走路不小心撞到了我,
她一连跟我说了好几次“对不起”,
还问我有没有事。
呵呵,阿花你真的好可爱,你知道吗?
你这么迷糊,可是却是这么的善良,
让我好想好好疼爱你,照顾你。

我把我的心掏你来给你,
你也把心掏给我好不好?

2 comments:

Xiaoxin (小心) said...

哇...好久没有在这里留言了... 但是我还是有常来的! :p

小鄂系列好可爱哦!

蘆葦 said...

谢谢小心。
其实我也常常到你那里去玩的,去听好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