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睡眠被诅咒

我的睡眠品质一向很差,
打从中学开始,
我就是一个永远都在闹钟叫之前就已经醒来的人。
睡到8点半才起床是奇迹,睡到10点起床可以去买多多了。

(很奇怪的,我放假回老家就可以大眠到11点都很正常。
可是在我自己的这间房间,就是永远都睡不好,
是不是我的房间尖角太多,风水不好?哪位大师指点一下?)

吃了帮助睡眠的药物,对我似乎起不了什么作用。
更糟的是,无论多晚睡,我都会7点几起床。
最近偏偏天天早上学校有事要早去,
晚上又犯贱地不早睡,结果天天睡眠不足。

刚才一头还跟寿星婆表妹说:我今天一定要10点半准时上床睡觉!
结果呢,另一头该死的blogging兴致来袭!!
不写出来我睡不着,写出来我又无法准时睡觉。
心情真是@$%&*复杂。你说我该怎么办啊我......

有时早上醒了之后很想再入眠,可是就是会不自觉地东摸西摸,上网、上超市、煮东西...
结果时间一晃,又是上班时间了。
唉~~我看我的睡眠大概在我不清醒时卖给了巫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