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又是儿童节......

儿童节近在眼前,而我对于买什么礼物给他们,依然毫无头绪......

想当年,我是如此慎重地看待这件事,还有一年,亲手制了卡片给班上的每一个学生,而且每一张都不一样,还亲自打上丝带。

而今,我只能心里纳闷:“儿童节是什么鬼节日?哪一个无聊的家伙发明的?”

好啦,我还是必须承认儿童节是世上最棒的节日。看在我小时候很欢愉的度过了4个很棒的儿童节的份上。剩下的2个,转了学校,儿童节还要上课,老师那副若无其事的死相历历在目,当时的我望着抽屉里从家里带去的叉子,以为会像以往的学校,准备一堆可口的食物让我们大快朵颐......小小的心灵破碎。

所以,我也不想我的学生因我而失望,这种怨,会延续20几年阴魂不散。我承担不起。

这个周末就要去大出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