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31摄

相信除了我自己,没人发现我的sidebar有flickr照相本
这可是我2年前精心从几千张自摄照片中挑选出来的最爱。
今天同事跟我提起我blog里的照片,
我才刻意翻了flickr来看,
有被感动到,自信心马上膨胀100倍。

因此,又在最爱中挑出最最爱,为我的照相本打个广告。
有空去晃一下,要慢慢咀嚼哦。嘻嘻~


小P系列


花卉昆虫系列






(限制级:未成年儿童须经父母在旁指导)


杂拍系列
(永远少不了最爱拍的电线杆,天空和静物近拍)













自闭无色系列







4 comments:

Princess Carol said...

Yr pics are very nice!

憨憨梵 said...

看了這些舊照,我只能說~你是我認識的蘆葦嗎?怎麽可能~下巴掉下來!快送我去醫院!

蘆葦 said...

谢谢公主的赏识。

蚶太郎啊,别这样啦,我性格分裂,本人跟所拍的照片气质和风格迥异。嘻嘻~

Anonymous said...

好棒!
哇,专业摄影的水准。
好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