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有人送我钻石嘞~

“你看!”把我的钻石给隔壁的小羊看。


“哇~ 这么大一颗啊?”


“哇~ 应该有10卡拉吧?”王妈妈瞥到了。
“价值应该有好几百万吧?普通一颗小石头都要好几千了”自忖。
“如果有个男人拿她来送给我,马上嫁了!”王妈妈发狠说。
“就算不嫁,拿了钻石跑人、卖钱,也够一辈子奢华了”暗自窃喜。
“你说能送你这么大一颗钻石的男人,会让你这么轻易逃跑吗?”
那颗不知哪里冒出来的代课蘑菇在旁多嘴。
“也对哦~~”








说了这么久,也该让我的大钻石亮亮相。





























是啦,就是它了。
很大吧?
还泛着黄光呢!
谁的?
当然是我的啊!
那天上课之前,一个小女生突然掏出一颗大钻石,
“呐!送给你,老师。”

p/s:亲爱的同学,下次送老师一颗没这么多刮痕的好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哎呀,乍看标题还以为你快要脱离单身队伍。有种受骗的感觉。。。照顾受“鸡”困扰的大叔去吧,让他感动到极点,感动到无法不快点让你改变身份!对不起,又auntie鸡婆上身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