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第七感

异象真的是很可怕的东西,应该说很不可思议。
在梦里或脑中闪过的东西成真,就是这么一回事。

那天脑中突然晃出city hall 地铁站那道长长的电动扶梯,
就开始想一定会有比这个更长的电动扶梯,
好像在哪里见过......

结果当天下午去机场吃饭,
从地铁站出来,拐个弯,
眼前就是一条很长很长的电动扶梯。
跟我脑中浮现的长度是一样的......

故事还没结束,
应该说才要开始吧。
最近一直想着一个朋友,
一个大学时期很要好的女生,
自从她结婚以后再也没有跟她联络,有好几年了。

昨天到她家附近的购物商场逛逛,
就想起她的家就在附近,
很回味她家阳台宽广的视野和凉风。

结果走着走着,就在购物商场上碰到了她。
原来她已经辞去了教书的工作,
在电视台呆过一阵子。
现在待业中。
看哪天还要去她家坐坐。
很难得找回几乎失去联络的朋友。
更难得是的,昨天居然还是她的生日呢!
她应该是为了我的生日祝福才出现的吧?

她知道了我多了一个大叔之后,
就很疑惑印象中那个有点叛逆不羁的我,
为什么会跟忠厚老实,成熟稳重的大叔交往。
哈哈哈哈,我想应该是互补性很强吧?
只有大叔才可以任由我胡闹还可以忍受的吧?
我最近才跟大叔说烦死他是我人生很大的乐趣之一。
娃哈哈哈~~~ 娃哈哈哈~~~

话题又扯远了,
这种种在我脑中浮现的异象成真了,
不知道该作何解释。
是小天使给的一些信息,还是那就是第七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