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周期性忧郁

本人有周期性忧郁。
几乎每三个风平浪静的星期之后,就会发生一次。

原因归纳如下:
1)睡眠不足
2)腰酸背痛
3)胃气胀发作
4)创意便秘
5)工作压力太大
6)闷太久没出去走走
7)大姨妈前的征兆
8)太久没人说爱我
9) 越来越胖,衣服穿不下
10)太多的事情没法如期完成

只要这个周期性循环来到了这里,
我就开始觉得自己是一个很糟糕的人,
好想辞掉工作,觉得人生很没意义,
晃神来又话少少,觉得胸口闷闷的。

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可是又变不出元气来,
我好郁卒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好是周期性的啦。
一直觉得你很幸福,会画画而且你大叔很疼你哦。他看到这一则一定会有所行动的啦。;p
而且现在是假期,暂时远离那些小魔鬼们,要好好珍惜咯。

蘆葦 said...

谢谢你的鼓励。只希望生命有点火花。

Anonymous said...

哇,你的大叔没做工哦!要不要我找人扁他?!

蘆葦 said...

大叔绝对要抓来打屁股,顺便帮我勒索他。
谁叫金钱是失意女人弥补空虚的方法?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