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换了个妆

发现很多人的blogspot加了一些额外的功能,
例如archive月份旁边多了篇数,
特意去找来玩了一下,
发现新的blogspot好便利,好友善,
在设定好的功能加减附件即可,
不像以往还得去html那里修改。

让我惊喜的是可以随意更换字体、背景的颜色。
让我惊奇的是我在2005年写了300多个post,
2006年减少了一大半,
今年过了半年了,产量大不如前。

我坚持相信能写越多越好,
跟摄影的道理一样,
拍得越多,锻炼越多,得到的好照片几率越高。

千万不要以为著名摄影师拍什么都比别人好,
拍的烟花总是可以绽放得这么璀璨夺目,
摆在台面上的可能是100张中最好的一张。
是一个拍了近20年的一位摄影师说的。

所以,我的废话、独白、涂鸦、乱拍还会继续登场,
直到再也废不下去的那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