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教师节2007

今年教师节过得挺奢华的,
一星期内,每天都会收到一份来自校方的礼物
家长做给全校老师的饼干
家长亲手绘制,每张亲自上色的卡片
*卧虎藏龙* 不去兼职画画太可惜了


小书册
被请吃了无数餐
包括2次比萨
2次甜甜圈

一大束鲜花~~~~
主人却不是我!!*羡慕到想流泪*

教师节庆祝表演
除了这个比较有气质的小提琴演奏
其余的都像是小孩的“singapore idols”比赛
(虽然名义上是表演给老师看)
一堆妖艳暴露的死小孩在台上搔首弄姿的,
明明就是在表演给台下的男孩子看的
*摇头叹气只嚷--现在的女孩子真姣*

当天也是be yourself day
都能穿校服以外的衣服来学校


最喜欢拆礼物了
收获不少
虽然感觉收获大不如前了
以前的小孩比较有情,
很多礼物都是以前教过的小孩送的
有些学生都已经念中四了,还写了肉麻的信给我
虽然以前的我比现在凶一百倍,
他们都没恨我呢~~ :P
常被我骂的人送的 *有点歹势嘞*

巧克力~~~~~


怪趣篇

终于收到了一束花
仔细看了小黄花,居然是菊花!!
包装纸业很经典,绝对是881的忠实观众!

小羊收到的jelly
你敢吃吗?
小吴收到的礼物,
对于送礼的心意绝对没意见啦,
只是包装..... 会不会太随便了!!

很复古的摆设品
小学时都很羡慕人家可以收到这样的生日礼物。
这次的复古风会不会吹得太齐全了?
连摆设品到考虑到了 *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