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宝妈

宝妈(大叔的妈)是我见过最好的长辈,
常常都感受到她的温情。
每次都煮很好吃的菜肴给我们吃,
印象深刻的有酒蒸大虾、猪脚醋、辣椒魟鱼等,数也数不清,
今天晚餐的羊肉咖哩,令人齿颊还留香呢!
她也很会创新,在她合股的日本餐厅学到什么新菜式,
都会把我们当实验品......开玩笑啦,都会做给我们吃,
她的火腿芦笋串烧简直棒透了~~
每次都会被热情地挽留吃饭,
知道为什么我的身材一直直线膨胀了吧?

除了我的胃被收买了以外,心也......
不经意地跟她说喉咙痛,她就买了昂贵的强力喉糖给我,
还常常买我们喜欢吃的东西回来,
切水果、弄果汁给我们,
有时还会帮我收拾随手乱放的东西。*真是不好意思啊*

最神奇的是,笑容从来没从宝妈的脸上消失,
对每个人总是这么好,
做任何事都这么积极热情,
大叔可是从小到大都没被她打骂过的呢!
宝妈也从来不偏心,视我如己出。
除了宝爸最幸福之外,
我们这些身边的人都沾上她带来的福气 :)
(所以忍不住要写个post来赞扬她,随便晒命一下,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