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失得

今天特地加夜班留在学校,
给考卷做最后的修改,
考卷是很神圣的东西,当然不可以乱存放,
所以只存放在我的thumb drive,
绝无仅有的一个地方。

结果!结果!当我正想把这神圣的thumb drive 拿出来的时候...
它居然不见了~~~~

我翻遍了整个属于我的办公区,
做了地毯式的搜寻 (写得夸张是一定要的啦)
只差没掏出放大镜和做DNA化验,
当然......仍然......遍寻不着那只小thumb drive。

急得我都......
明天就是部门审阅试卷的日子了,
好不容易才拚死活弄出来的一砣东西,
居然就要这样消失了?
重出所有试卷?! *汗已流满地*

唯有立刻祷告。
每一次我的东西找不着的时候,
我就会祈求上帝的帮助,
因为很多事情都不能单凭我微薄的力量能及的。
每一次祷告的结果都是神奇的,
我一定会在短短的几分钟内找到我要找的东西。
屡试不爽。

今次,事情非同小可,
加上刚才已经仔细检查过了,
找到的机会似乎渺茫。
脑中闪过上网查学校的email,
看看是否有谁捡到了,又不知道是谁的,
然后寄email找失主。

结果!结果!真的有人这么做,
帮我保管着这个决定我生死的小东西。
Thanks God!
又再次成功了!
凭信心必能得 :)

大叔说我这是我的天赋,
他说我可以凭此天赋开一间 lost & found co.
帮人找回遗失的东西。
(很像《天涯海角》的金城武一样,
帮人找回很多金钱买不到的东西)
这是哪门子的天赋啊?只对大头虾管用吧?
我不是大头虾,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自我催眠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