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爱的便当

只能不要脸地说:大叔!!你真是一个幸福的男人啊~~~
因为能吃到小苇第一次弄的爱心便当啊~ :P

一大早6点起来做的--教师节早餐便当

烤大鸡腿 + 花样烤蛋 + 日式麻油沙拉(自己乱发明的,硬要说是日式的)
+ 海苔柴鱼饭团(可是用小熊造型模子印出来的)

一起开心地去湖边吃,
看到大叔吃到嘴巴歪歪,
我的满足感最大~~

虽然便当也不是很好吃,
鸡肉可以在烤箱呆久一点,饭团可以再软一点......
可是大叔从来不嫌我做的任何食物,
是我常常觉得最窝心的 :)



我的用心做的便当,当然有回报。
大叔亲手做的卡片和可爱小熊玫瑰
我也是几感动一下的啦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