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儿童节2007

今天学校举行儿童节庆祝表演,
老师们都鞠躬尽瘁为小朋友呈现节目,
不惜代价的程度......

请看!

主持人

母语部跳印度舞
牺牲美色的karen太太,自暴自弃地一直告诉大家:我很美!我很美!......


买了“吹泡泡”给小一和小三的小瓜玩,
本来企图拍他们天真无邪、快乐地玩泡泡的样子,
结果小一的笨瓜不会吹,很多人哀求我帮他们吹,
我忙着帮他们修补泡泡、吹泡泡......
吹到我都快没气了,最后只拍了1张很不堪的照 :(

还好我的小三都有玩过,
还会自己发挥创意 *欣慰 欣慰*





这些小瓜读书最不行了,玩乐--叫他们第一名!
扮鬼脸比赛,看谁最丑,最好笑,最让人猜不出

我班的人真的很不多......




鸟笼没关好的小子,就是学校里鼎鼎大名的sean,
每天上课不拿出课本,从来不学听写、做作业,
还整天跟我吵架,敢骂我ass h***、 s***、shut up的家伙
不过人挺可爱的,很爱帮忙

让他们嚣张一天,一边吃东西,一边看卡通,
上图的小瓜还把mamee包装卷得好好的,
很享受的样子

大啦~ 我也有儿童节礼物哦~~
大叔给我的意外惊喜,好开心哦~~
心情美美~ 什么烦恼都没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