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Miss Indra

事先声明,我跟他没有仇。



接着我要说......



It's Show Time!







他是我们学校的搞笑天王,
一站出来不用讲话就已经很好笑了。
很成功吧?
节庆表演都少不了他。
音乐剧又哪能不让他演呢。
跟我同一届进来这所学校的,
想当年我们几个在魔掌之下,
天天倒数约满的日子,
嚣张地发誓一定要在约满后炒校长鱿鱼,
结果多年后,我们居然还死赖在这里......
真的好想推荐这位仁兄给梁家班,
可能他可以在演艺事业发展出一个春天来!

3 comments:

Lemon said...

Mr Indra!
我也很喜欢他。
超级搞笑,而且是由水准的!

Anonymous said...

rather miss him leh... tks for showcasing him on your blog. tell him i miss him ok?

蘆葦 said...

我会帮你们转达心意的 :)
他一定会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