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宅女

看了一个节目,
发现自己是这么典型的宅女。
宅女就是没事不会出门的人。
可以把自己关在家里几个月的那种。
好吧,我承认我这个人还蛮自闭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需要费很长的时间才能说服大叔我这个人真得很自闭。

从小就是隐形人,
兄弟姐妹间排行中间,不是大人关心的焦点,
老师到了年底都不会注意到班上存在着这么一个人,
朋友虽然也不算少,不过都是 hi-bye 的居多,
要说哪个跟我青梅竹马,至今感情不移的真的--没有。
跟朋友在一起时,男生都会看我......之外的那一些。

不知道是环境造就了我的自闭,
还是自闭造成我不喜欢人群。

近年来,我对shopping 的感觉很矛盾,
关在家里久了,很想像以前每个周末都要shopping一样,
出外透透气。
不过出去了,就觉得街上好多人,
各个商场挤满了人,到处都要排队......
衣服看了一件又一件,
怎么看都没有对味的,
逛没几小时就觉得累了,
然后只想赶快回家。

不逛街也罢,
想让周末过得健康一点,
比如爬爬山,走走公园,游游泳......
可是总是提不起劲。
也许周一至五工作太辛苦太累,
每天楼梯爬上又爬下,爬下又爬上,
(我们的学校可是没有电梯的古董学校)
星期六只想好好摊在家里,什么事也不想做。
没必要走路时,尽量不走。

也许我对自己的懒,有太多的借口了。
还是我这个人的心态很不健康?
有谁来给我一些建议?

朋友们,有空就约我出去啦,
虽然我懒得组织什么聚会的,
可是我很乐意跟你们出去叙一叙的。
别老误会我一直要跟大叔约会没空出去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