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隐隐作痛

因为发生了一件很芝麻的小事,
却勾起了我内心潜藏已久的一个痛,
突然世界阴暗了起来,
暴风雨席卷,心被吹得东歪西倒,
不知道多久才可以恢复.....

10岁开始寄人篱下8年,
父母关心的来电少于8通,
每天没好脸色看,
吃多一个水果就被念,
画画就被说成浪费时间,
天天念书也被说是书呆子,
漫画被没收,看电视被干涉,
考到好成绩觉得是理所当然的。

永远都觉得别人的父母都很好,
别人的家庭令人羡慕。
而我不管做什么事,都是错的......
别人对我好一点,
就感动到要死......

我想我潜意识里还是恨你们的。
虽然很久以来,我以为我已经不在意了。
虽然很久以来,我都没有想起过那段不堪。
可是当那一幕幕重新浮现的时候,
我还是被打败了......

还好上帝把我从茫茫大海里捞起来,
我要的是原谅,原谅过去,释放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