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wii

今天在家打了网球,
接着打高尔夫球,
然后是保龄球,
再来是乒乓、棒球、拳击......

是真的,虽然我们家还没这么有钱到可以建这么多球场,
但是因为跟大叔一起买了

wii

玩到我的手明天可能会不举,
有些游戏真的很好玩,
有些很难控制,
其实我的目的主要是--运动减肥
嘿嘿,还真的是运动量很大,
右手臂可能短期内会变得很壮啊!

虽然很多游戏我一直输给大叔
不过我绝对是拳击王
以后谁惹我我就打wii发泄,嘿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re did you buy wii? how much does it cost? i also want to get one.

蘆葦 said...

在森林买的,加游戏一堆的SGD600
不知道有没有被砍菜头
不过玩得开心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