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19610

还有
就要结婚了
而我们好像很多事都还没完成

昨天匆匆忙忙第一次跑去看婚纱
我中学同学推荐的其中一间
踏进第一间婚纱店
墙上挂的照片感觉很好
是我喜欢的随性自然、不做作的风格
摄影师是女生,也是老板娘
留学美国学摄影,曾为新传媒艺人拍摄
后来发现她居然是跟我念同一所中学的

吃了一顿饭考虑考虑后
决定让她拍
尽管他们家的婚纱不是很多
可是摄影风格是我们最重视的
真没想到一下子就搞定了
仅仅看了一家就决定了
也好,反正我们这两个懒人也没心思去慢慢挑选
感觉对了就是了 :)

还有大约
就要拍照了

天啊~
我还有
要甩掉啊~~~
我看要天天做仙开始不吃不喝......

解决了一件要事,心中的大石少了一大粒
现在最烦的是没有教堂结婚
最喜欢的true way偏偏在这个时候装修
其他的不是被租用了,就是不借外人
电话都打到快爆炸了

我想干脆举行一个户外的好了
蓝天草地,天地为证
好像很不错

有谁有什么提议要第一时间通知我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为你感到高兴。
祝你永远幸福。
娶到你的男生可是世上的幸运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