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所剩无几

这个星期我身上发生了2次很离奇的事件
整班考卷放在桌上,莫名其妙失踪,
翻箱倒柜也找不着,
要事在身,不能找下去,就满腹忧虑地离开
一整夜睡也睡不好,一直努力祈祷,
心想如果还是找不到就去自首,
大不了被砍头,洗干净屁股滚蛋。
(恨不得可以离开,可是这样的离开方式好像有点不好)
第二天,还没走到座位,就在楼梯间听到
邻座的同事发现考卷在他的抽屉里
而这东西,怎么会在里面,没人可以解释......

两天后,一整大叠很重要的作业也不见了
来回在课室和办公室找了几遍还是找不到,
偏偏又是有要事在身,不得离开。
会议完成后,立刻跑回学校再找一遍
在一个隐蔽的角落发现了它们......

最可疑的嫌犯就是我自己。
最近处在很恍神的状态,
每天都被很多事情傀儡着
有时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一段时间之后才会发现自己

这样的我,一点都不被喜欢
在这个安息年,
(据圣经,六年的耕种收成之后,第七年人民和土地休息,
如今算是让内心休息,停下来反思的一年)
我的心却是这么地不平静,
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不能给上帝带来荣耀
甚至伤透了祂的心。

是不是这个地方没有我的使命了?
还是从来都没有?
走开需要勇气和责任。
自己才可以帮助自己。

今年需要很多反思,
当年念错了科,也许现在还在一个一个错误当中,
一个错误用了七年的时间也够长了吧?
给我一个方向吧!我渴望听到内心的声音。
我只想做一个简单快乐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