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爱の这一天

昨晚匆匆忙忙赶做了一张卡
心意可却没有少半毫 :P
各种语言的......*嘻嘻*
新突破--再循环用了礼物拆下的丝带,
成本0分,环保100分
感觉还几浪漫柔情的...... (呕)

今天7点半不到,我已经独自一个人在家了
大叔陪小太子读书去了,没办法......
不喜欢去外面凑热闹
简单的烤鸡是晚餐
(我清晨6点摸黑去巴刹买回来腌制的鸡腿)
大叔的“姜汁撞鲜奶”(失败了,撞不出惊喜来)
谢谢你这大大的爱心卡片
还有3D的玫瑰 我想我们以后应该不会特别去庆祝情人节了
(只是我们每月的纪念日刚巧也落在这天)
太商业化的,大家都在做的事,我们偏偏不爱
(拼命想把自己变得很有个性就是了;p)

好好为我庆祝生日,为结婚纪念花心思就好了
我很随便,高级的旋转餐厅就可以了,真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高级的旋转餐厅就可以了”……
呵呵,好幸福的小女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