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小天使

走进房间不久
眼角瞥见了一个白色不明物体在我床头
仔细一看,是一只有翅膀的绒毛小绵羊,就小小一只,可爱到......
我不记得买过它:
可能是表妹不小心落在我房里的 -- 表妹说不是她的
可能是大叔给我的意外惊喜 -- 大叔自认自己没这么浪漫
可能是周末来我家的小外甥敏敏的 -- 她妈(我姐)说敏敏没这玩具
(敏敏来到我的房间,就抓了我捶背的小蘑菇去捶垃圾桶 *泪*)
绝对不可能是我哥买给我的,(他少对我恶劣就已经很好了)

所以,结论是:
它是从天上飞下来的,用它可爱的小翅膀
是上帝送给我的小天使
我真的是这么认为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