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倒霉的一天

这个老套的作文题目,
来形容我今天的遭遇,再也贴切不过。

从早上睡醒的那一刻,倒霉事接踵而来。
连手表都可以在走路的时候松掉
发生了一件非常严重的事 (不便透露)
除此之外,还2度被惹火翻脸走人

这份死人工作让我很累
我没有时间完成该做的事
每天都这样,每天都这样
连周末都没法好好休息,改改改......
还要硬抽出仅有的时间准备婚事
废人垃圾杂事屎工一箩筐
没有一刻透气的时间
每天重复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
每天负面的事远比正面的多
讨厌的所谓人类永远不让你安宁

千万不要告诉我,习惯就好了
也不要羡慕我那两个月的假期
更别对我说“你们只做半天”(对啦,半天=12小时)

这看似伟大神圣的,不过是充满铜臭味的
我不知道可以撑到什么时候
我也许该这样走掉,什么都不想管了......

1 comment:

Lemon said...

彼此彼此。。
身边的同事已经有几个说要辞职,转校的。。

习惯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