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复古怀新春

阿姨!我来了~ 快给我拍照~~
好难得才见到阿姨,
记得很小的时候开始,每年新年阿姨都会给我拍很多照
我可是很专业的
阿姨要我摆什么甫,我都全力配合
这回的主题是复古怀旧风,
这些古董可不是玩具ok,是阿姨的爸爸,也就是我舅公的收藏





迷你电话,喂喂喂~~~
古董唱机
放了片黑胶唱片,诶~ 还真是可以操作的嘞!声音还有点大......
这台是海鸥牌的照相机,可是个名牌哦

(花洒不是古董)
我是坏女孩,bad girl
我不止抽烟,还酗酒

骗你的啦,我喝的是雪碧
(打破舅公收藏的雪碧你就知道)
迷你打字机


舅公的古董
每次回来都多了一些
真高兴他有喜欢的收集来打发时间
我也可以办家家酒,真好
其实我有个秘密......
隔壁班的小于好可爱哦......
打电话给他,跟他说新年快乐......
喂~喂~小于啊......我......我......
耶~~ 小于终于答应这个周末跟我去看电影《半斤八两》了
我的偶像演的~ 赞!
好紧张哦~不知道到时要怎么跟他表白......
大方地给他一个bogay的笑容好了
还是不要好了...... 让我再想想
烦死了~ 烦死了~~
还是喝杯茶、放松放松......

对了,让我看看该穿哪双鞋子去约会......

先试一试我刚买的高跟鞋
哦!美美~情愉快到快要飞起来了

你敢说不美吗?!

这样的打扮,小于不知道喜欢吗......

看了电影......
阿姨,你看!这是小于请我吃的糖果
成功~~!

是我吃过最甜的糖果也~~~~


编剧、摄影、甫士指导:无聊阿姨
我才没有什么叫小于的同学,更没有喜欢的人!
我最讨厌欺负女生的臭男生了!哼!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l ~~ !!!
Good One ~!!
Cheers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