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我们家的小孩


这小弟很多年前就认识了
其实是他姐在我班,他就会很装熟地跑来跟我寒暄
同样的台词:我是某某某的弟弟,你记得吗?(我真的没这么失忆)
然后很大哥哥的口吻:我的姐姐在你班怎么样?
(你姐跟你差800倍嘞,你自己要管好自己才好嘞)

那天在新年年花市场看到他在推销产品,
“老师,要不要买花?新年可以摆在家里当装饰
如果你嫌太贵,我可以介绍你买这些比较便宜的
你看,这个花(装在蜗牛壳里的厥齿植物)还可以挂在窗前装饰
你选这个好了,这个比较美,叶子比较多......”

总之就是一个口才很好,不当推销员很可惜的一块料
我们美术社还有几个让人好气又好笑的男生
每个星期都好像在玩乐多过做美术
威胁他们再不好好认真就要把他们踢走
他们总是会眯着眼,露出牙齿大大一笑
然后下个星期就会比谁都认真充满热忱地问你明天有没有活动。
用比萨盒子堆砌的商业大厦模型
连装紫菜的盒子都派上用场了。

今天我又去再循环角落看看有什么形状特别的纸盒可以A
同事说我像捡纸皮的auntie 
嘿嘿...我会考虑把它当成副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