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荒谬

为了端午节拜祖先,你们居然要我换婚礼的日期。
你们不觉得很荒谬吗?
当初也是为了配合你们,才选这一天的,
现在又要随你们的高兴,想换就换。
而且是为一个这么可笑的理由。

可能你们不了解,
筹备婚礼需要花费多少心力和很多方面的配合。
很多事情不是你们爱怎样就怎样的。
这不是在商店换东西这么简单的。
不期待你们能帮上什么忙,
所以也别为我添麻烦,就是帮忙了。

可能你们无心,
可是我觉得我从来都没有让你们重视过。
连对我来说这么重大的日子,
你们也不能尊重我一点吗?
不要再撕碎我了,够了。
我的伤口好不容易才要愈合......
我真的很失望,很失望......
而你们是不会了解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最近大家都很燥喲~
我也很容易發火...鬱悶...
是怎麽了呢?

一起努力微笑吧!

喜歡開心大笑的蘆葦
期待你無敵的歡笑聲
打敗一切!

GO GO GO!

Anonymous said...

深呼吸。。。
好点了吗?
好好保重!

阿穎 said...

加油 !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