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我2岁多了

这个小冬瓜久未露面,
就是我姐的女儿。
每次看她都好像有长大一点


老弟带她去看窗窗
看得她目不转睛,不肯下来了......


觉得她最近开朗多了


爱笑、爱玩


以前都不肯让妈妈和奶妈以外的人抱
现在已经可以和老弟、二姐打成一片
(可是还是不肯让我抱......55555)











这个是F1小朋友脚踏车赛
要翻过一个坡了哦~


她很喜欢玩娃娃,
跟我小时候很像,
不管是兴趣还是这张照片。
(好想挖出小时候的照片来回味一下噢)


这个小冬瓜不跟人分享她的小零嘴,
怎么哄骗都不肯让我们吃她的虾条,
我们跟她妈complain,发现原来妈妈也没份吃。

我想那一定是她非常喜欢的食物,
要一个人独自享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