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我的脸痛

上个星期大叔感冒,一直说脸痛
觉得不可置信,便老压他的脸,
一直考验他的“毅力” :P

昨天晚上吹冷气,不巧半夜下雨没盖被,
疼痛悄悄爬上我的脸,
从鼻子扩散到整张脸,
我终于有了脸痛的感觉,
大叔~ 我知道错了!对不起!

硬硬被他拉去看医生,
然后被逼着嗑药,
还被吩咐要早早睡,要盖被包紧紧,不可以吹风扇......
*好啰嗦哦*

嘿嘿~ 大叔就是大叔!
(还好他是很好的大叔,没有按回我的脸 :P)

每次生病,都会有一种奇怪的现象发生
我会变得一点都不像病人,变得很开朗,
(可能是有MC不用上班吧?)
大叔把它解释为回光返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