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hi-tea@良木园

昨天小六会考第一天
也是我们的解放日,再也不必管他们了~ yeah~

我们一伙人去良木园喝下午茶庆祝,
那里的食物种类繁多,我借机用我的傻瓜相机练习拍摄食物的技术
















娘惹糕点














许老师发明的杏仁片清汤
我们都学着这样吃,赞~!
(可爱的许老师无论这么都加杏仁片,差点没给她拍个杏仁片特辑)


超浓郁的movenpick雪糕吃得我心情美美


美女布景:









有没有看到,还金箔草莓cheesecake嘞!开玩笑.....


总之我A了人家很多水果来点缀蛋糕,连无花果都有
对于灯光的不足有点遗憾,当然技术还要加油~


吃着、吃着...发现大家都好像早已经在休息了
剩下我一个还在吃.....
我这次吃不肥算是吃得最舒服的一次了
因为我的胃不太好,常常不是吃到暴涨就是吐
现在一边玩拍照一边慢慢吃
胃就没捣乱了 :)


最后终于开始饱了,我和蘑菇“公司”吃一小小碗的laksa
就只有2条面哦~



让雪糕残余留下的图腾为我们今年的解放欢庆画上句点


等等......

当然要大合照留纪念


上厕所都还要玩一下


尽管有人说他们家有名的榴莲泡芙不怎么样
我还是死死要买来试一试
味道不坏,实属一般
可是基于昂贵的价格,可能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小六老师万岁~~ 大家这一年来辛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