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新。梦想

明年我即将展开新生活,
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
是的,我决定辞职了。
很多人不相信我能这样走掉,以为我又在任性了......
这是100%确定的,很久以前就决定的。
起码非常认真看待这件事也有半年了。
这种环境让我的容忍度已经到了饱和点了。

不晓得为什么,我居然没有半点不舍,
只有每天游魂般地倒数、倒数......
当然也没有这么不带感情地活着,
大量阅读美术的书籍和网站,在地铁上、在休息时间、放工后......
(今天提笔画画,发现下笔不同了,很奇妙的感觉)

我要从事美术事业。
战战兢兢地说我想成为艺术工作者,
虽然这是多么不要脸才说得出口的,
可是这是我内心一直在呐喊着的一把声音。
很久以前梦想的,也是这码事。

新家就快好了,这意味着我即将搬迁了。
我们终于要独立生活了。
完全相依为命,打理生活上的一切。

不敢完全乐观,不过还是期待新生活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逃出这人间魔境。
展翅往自己的梦想,这才是人生,这才叫活着。
你的梦想肯定能实现,看好你哦!
加油!!

蘆葦 said...

谢谢你的支持!我一定会加油的~